癡情女網戀「美國男友」愛情長跑1年 未見面先被海削10萬

▲▼癡情女網戀美國男友,素未謀面竟先花10萬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癡情女網戀美國男友,素未謀面竟先花10萬元,匯款時遭行員識破報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子在網路上認識1名自稱美國籍的男子,兩人隨即陷入熱戀交往,但交往1年多2人竟素未謀面,且該名「美國男友」竟然假借許多理由,陸續要女子匯款約10萬元給對方,直到女子再度到銀行匯款才被行員識破。

警方調查,該名鄭姓女子,1年前在網路上認識該名美國男友,對方利用甜言蜜語讓鄭女以為陷入熱戀,但1年多來男子常常以各種理由向女子借貸,讓鄭女1年內陸續匯出了10萬元台幣。

而日前女子又再度要到銀行匯款,行員驚覺有異報警,警方到場勸說女子,但女子始終認為「這是真愛」,對方指示經濟有困難,警方只能舉例向鄭女說明,最後鄭女才恍然大悟。

【其他新聞】

影片曝光!萬華2派人馬積怨狹路相逢 1少年遭砍3刀1人到案

美籍大學生來台攻讀遺失皮夾 美魔女副所長流利英文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