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敢擋蘇系王閔生參選? 民進黨:不實報導嚴厲譴責

▲▼蔡英文出席「DPP姊妹幫回娘家」座談會,台北市議員王閔生。(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王閔生。(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民進黨針對區域立委艱困選區佈局,對於有媒體報導指出因議員王閔生為蘇系人馬,無人敢阻擋他參選大安區立委,民進黨27日發聲明表示,不實報導意圖破壞民進黨與其他政黨的合作關係,並損害多位當事人的聲譽,應予嚴厲譴責。

民進黨28日中執會將處理艱困選區的提名人選,其中,第8選區(文山中正)擬徵召王閔生上陣,挑戰國民黨資深立委賴士葆。不過,今卻有媒體報導指出,王閔生也成為第6選區(大安區)的提名人選之一,且因他是蘇系人馬無人敢阻擋,使得欲參選該區的社民黨創黨召集人范雲有意禮讓,還表示雖然已經營大安區3年多,但也不是非選不可。

對此,民進黨發聲明駁斥新聞內容為不實報導,媒體工作人員,應秉持專業、客觀、公正的立場從事事實的報導,並應經過嚴謹的查證過程,才是對閱聽大眾負責任的態度,「但該報記者多次道聽塗說、東拼西湊編織不實傳聞,造成許多不必要的誤解,其居心難測,籲請該媒體應有內控及自制能力,避免擾亂社會風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