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同框下一步?蔡沁瑜吐玄機:有機會當然希望三方會談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郭柯王」在八二三砲戰紀念日合體同框後,下一步的結盟動作已現端倪。對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目前都是雙邊在談,還沒有三邊會談」,蔡沁瑜24日代表郭陣營釋出正面回應,她說,如果有機會當然希望三方能夠坐下來聊一聊,交換一下意見也是無可厚非,「既然各自都是好朋友,三個人坐下來也是蠻對的一件事」。

▲▼台灣維新創黨成立大會,蘇煥智,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維新創黨成立大會,蘇煥智與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同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24日成立「台灣維新黨」,不僅台北市長柯文哲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送上花籃祝賀,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更親自出席。

對於「郭柯王」三人結盟一事,王金平24日上午表示,「結盟的事情大家都沒有真正坐下來談,大概都是雙邊而已,沒有多邊,三人在一起就是多邊,其中的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雙邊,現在只有雙邊沒有多邊」。

對此,蔡沁瑜在下午受訪時也釋出了「郭柯王」下一步的結盟動作,她表示,如果有機會當然希望三方能夠坐下來聊一聊,交換一下意見也是無可厚非,「既然各自都是好朋友,三個人坐下來也是蠻對的一件事」。

不過,蔡沁瑜也說,現在郭台銘時間排得滿滿的,下禮拜還會到中東就石化產業相關議題訪問三天,「時程上下禮拜行程蠻滿的」。

此外,對於外傳郭台銘已經與柯文哲及王金平完成選戰分工,連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都已下達指令挺郭,必要時還要提名郭台銘參選總統,蔡沁瑜則表示,「職位我們真的沒有任何考慮」,不過這些議題不停地被拿出來作討論,反映出大家對未來充滿焦慮,不知道定位點在哪裡,親民黨如果理念一致,也歡迎可以一起來合作。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維新創黨成立大會,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柯文哲擔任競選總幹事? 郭台銘辦公室:郭董站在國政制高點
郭台銘選總統? 柯文哲自爆不當總幹事:我要當社會評論員
「財經界都希望他出來」宣明智:我支持郭台銘選總統
重申2020「很不想選」 柯文哲:認真做完市長才是上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