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郭台銘選總統? 柯文哲自爆不當總幹事:我要當社會評論員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郭柯王」23日正式同框,為三方合作踏出第一步。對於三人未來將朝「郭台銘選總統、王金平可能出任競選總部主委或榮譽主委、柯文哲擔任競選總幹事操盤大選兵符」方向合作的說法,柯文哲聞言笑說,「我要去當選舉總幹事喔?」、「像嗎?不是願意不願意,像嗎?」

有媒體爆料未來郭柯王的合作模式,柯文哲24日出席就業博覽會後受訪表示,「這就很可怕,常常報派我的工作,很奇怪,我要去當選舉總幹事喔?」

話鋒一轉,柯文哲還反問記者,「不是啦,像嗎?不是願意不願意,像嗎?」、「要把我拱上去喔?天啊這實在是。」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出席北市雙語實驗課程 CLIL教材研編發表暨觀摩會。(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圖/記者徐斌慎攝)

由於柯文哲對於「郭柯王」進軍2020合作模式語帶保留,對於媒體繼續追問未來會在結盟當中會是何種角色,柯文哲先是說,「有時候理念也是一種結合」。他接著也笑著表示,自己要扮演那種社會賢達、批評的角色,「作為一個社會評論員的角色」,不過看看啦,總是時間還在進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柯文哲擔任競選總幹事? 郭台銘辦公室:郭董站在國政制高點
「財經界都希望他出來」宣明智:我支持郭台銘選總統
重申2020「很不想選」 柯文哲:認真做完市長才是上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