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自然美加入北科大產學聯盟 技術打造先端科學美容

▲醫學美容再突破!東森自然美攜手北科大產學聯盟合作。(採訪撰稿/記者鍾欣妍;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東森自然美與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產學聯盟合作(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東森自然美與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產學聯盟合作,(左起)北科大產學合作長教授黃聲東、北科大教授方旭偉、東森自然美董事長廖尚文期盼雙方的交流分享,能夠一起為美容醫學領域帶來更多突破。(圖/東森自然美提供,以下同)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東森集團跨足自然美美容保養領域後,積極強化產品,並且力邀知名女星蔣欣代言,讓品牌形象大翻新,為了從生活美容走向科學美容、醫學美容,東森自然美在技術及設備方面力求精進,今(8/22)與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完成產學聯盟簽約合作,未來雙方將在專業技術、儀器方面進行交流,期在領域上有更多成長與突破。

東森自然美董事長廖尚文表示,自然美在蔡燕萍老師的主持下,發展至今已有40幾年,東森集團去年加入自然美後,希望能在原有基礎上更進一步發展,從過去以生活美容為主,未來逐漸走向科學美容、醫學美容,因此除了本身專精的美容領域,也需要更多外部資源一起合作,不論技術、設備,北科大在相關領域擁有豐富資源,雙方合作後,相信能夠讓東森自然美有更好的機會跨出去。

廖尚文特別提到,在美容SPA領域上,好的儀器設備可以事半功倍,讓好的商品發揮更大效益,不管是做臉或保養身體,藉由非侵入性方式,就能夠快速、有效的讓消費者達到美容效果,這也是東森自然美努力的方向。

東森自然美與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產學聯盟合作(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方旭偉、廖尚文樂見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能夠讓醫學美容、科學美容領域發展的更好。

由科技部主導、臺北科大執行的生醫材料表面工程產學技術聯盟,今年進入第4年,聯盟集結產業界許多夥伴,包含製造商、研發者、品牌、銷售端等60家以上廠商,現在又有了東森自然美加入,北科大教授方旭偉認為,在美容保養產業方面,市場通路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點,有了好的市場通路,可以決定好的產品策略,產學聯盟希望能協助廠商,把更高端、前瞻性技術融入到產品裡,短期內在台灣、亞太做大,長期可以建構出世界級品牌。

方旭偉指出,東森自然美以往從美容SPA開始,現在也慢慢進入到美容醫療、美容診所,而不論是相關產品或醫療美容設備,其實有很多法規和功能上的限制,在產學合作上,北科大前期將以顧問諮詢角色提供相關服務,協助新的醫療、醫美院所上軌道後,進而再想出新的策略,目標成為領導性的醫療美容健康,甚至是現在常說的幸福健康產業概念。

東森自然美與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產學聯盟合作(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黃聲東認為學校的專業技術,可以協助東森自然美做好產品銷售。

北科大產學合作長教授黃聲東表示,除了電子、電機產業,生醫產業也是學校努力的強項之一,透過產學聯盟合作,可望帶來兩大效益,第一、增加人才培訓,減少學用落差;第二、每個廠商都有不同需求,在平台可以結合、互相交流。新技術之外,學校近年也積極投入發展AI人工智慧,對於應用在醫美保養上,更能了解每位顧客需求,藉此降低通路成本,提升更高的附加價值,未來也可以協助東森自然美做產品銷售、掌握客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