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任時代力量黨主席 徐永明喊「政黨票要破百萬」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21日緊急召開決策委員會討論黨主席改選事宜,繼續就懸缺的黨主席人選進行討論。歷時約兩小時的討論,由決策委員共推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為新任黨主席。徐永明表示,以時代力量過去三年多在立法院的表現,以及上屆大選70萬政黨票的基礎上,「我們應該達成的目標是政黨票要破百萬」。

徐永明表示,明年的選舉目標一定要比上次大選好,在他接任黨主席之前也曾說過,「我們應該達成的目標是政黨票要破百萬」,以時代力量過去三年多在立法院的表現,以及上屆大選70萬政黨票的基礎上,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應該可以得到正面的回饋。

區域立委部分,徐永明也說,希望席次能夠比上次好,黨中央也還會有陸續提名,期待委員們努力往前衝,黨絕對站在他們後面做最大的支柱。至於先前已宣布退黨的立委林昶佐及洪慈庸,徐永明則說「關於昶佐跟慈庸我的界定是黨友」,雖然已不具有黨籍委員身份,但希望地方黨部在衝政黨票行有餘力,一定要全力輔選兩位黨友,即便席次不能算在時代力量,但他認為區域立委在下個階段會有好的結果。

▲▼時代力量新任黨主席記者會,新任黨主席徐永明。(圖/記者徐斌慎攝)

▲時代力量新任黨主席徐永明。(圖/記者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