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膠筏飄盪海面…東石男捕魚落海「海巡CPR搶命」!家屬悲吼:起來啊

▲▼嘉義東石漁港,男捕魚溺斃。(圖/東森新聞)

▲男子駕膠筏外出捕魚,不慎落海。(圖/東森新聞)

記者莊智勝/嘉義報導

嘉義縣東石鄉20日下午3時許傳出漁民落海意外,當時安檢人員透過監視器觀察,意外發現海平面上有具無人膠筏,好奇外出查看,這才發現陳姓漁民已經落海溺水,嚇得立即將他救起並不斷施作CPR;陳男的家屬獲報後焦急趕抵現場,見他早已沒有呼吸,情緒崩潰、撕心裂肺地大喊,「起來!你起來!阿叔起來啊!」無奈事後陳難送往醫院搶救,最終仍是宣告不治身亡。

據悉,陳男20日下午獨自駕著膠筏自東石鄉型厝漁港出海,並在離港約700公尺處進行捕魚作業。下午約3時許,岸邊安檢人員透過監視器畫面檢視狀況,卻赫然發現海面上有艘空置的無人膠筏,心中暗暗覺得納悶,走出察看後,赫見陳男早已落海溺水,在海面上載浮載沉。

安檢人員見狀,立即將溺水的陳男救起,但當下他已無呼吸心跳,便急忙施作CPR與死神搶命。家屬接獲噩耗後立即趕到港邊,見陳男早已沒有意識,情緒當場潰堤,站在岸邊不斷撕心裂肺地大喊,「起來!你起來!阿叔起來啊!」

事後救護車趕抵現場,將陳男送往醫院搶救,無奈最終仍是無法挽回生命,宣告不治身亡。而陳男為何會落海溺斃,仍待警方深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想跟你談戀愛...」騙小資女宅男吐錢 虛擬投資平台獲利數百萬

►富二代偷吃小三「司機暗吹哨」 董座妻大驚:老公月付5萬包養

►月薪35K招募新血!詐騙集團「集中營式」管理成員 養樂多供古曼童求財

▼陳男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嘉義東石漁港,男捕魚溺斃。(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