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配難成真?蔡英文:和賴清德溝通狀況不錯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灣社社長張葉森18日出席「一邊一國行動黨」成立大會時提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稱自己堅決離開、要去充電、沉潛,並不想擔任特定職務,因此蔡賴配恐怕很難成真。ˋ對此,總統蔡英文20日回應,和賴清德溝通狀況不錯。

▲蔡英文、賴清德。(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英文、賴清德。(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葉森18日受訪時提到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和賴清德會面情形。他透露,當天自己也有跟賴清德、陳水扁2人見面並交換意見,感覺起來蔡賴配很難成功。

對此,蔡英文20日受訪時回應,「副手人選我在很多情況下講過,我們會在適當的時機,提出最強組合,至於賴前院長那邊,我們溝通狀況不錯,民進黨團結不會有問題。」

至於陳水扁認為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該為私菸案負責,蔡英文說,私菸案責任歸屬會徹查到底,該負責就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