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嬰出生4天餓到暴斃 狠父母「嬰屍塞鞋盒」丟墓園…只因養不起!

▲英國小夫妻在出生4天的孩子死亡後,塞進鞋盒亂埋。(圖/翻攝自推特)

▲英國小夫妻在出生4天的孩子死亡後,塞進鞋盒亂埋。(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博爾頓(Bolton)近日發生一起離奇的嬰兒死亡意外,一對夫妻在生下小嬰兒後出院,沒想到警方小嬰兒出生的六周後,接獲報案在一處墓園內的出現一個詭異的鞋盒,打開竟然是一具嬰屍。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警方接獲報案後,趕往墓園檢視鞋盒,並且循線找到嬰兒的父母親安東尼(Anthony Clark)與凱瑟琳(Catherine Davies)兩人坦承因為生活有些難關,若在撫養一名孩子,對他們而言將會是沉重的負擔,因此在嬰兒出生四天後死亡,兩人決定將屍體放進一個不起眼的鞋盒內,接著帶到墓園擱置。

▲▼孩午睡驚醒「尖叫爬出嬰兒床」 家長一看監視器發毛!神父急勸:快搬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出生4天的寶寶就這樣被塞進鞋盒。(圖/示意圖/Pixabay)

博爾頓兒童保障委員會聽聞消息後表示,這名嬰兒就這樣被自私的父母結束了短暫且悲慘的生活,他需要承擔多少痛苦,甚至還被自己的親生父母討厭、遺棄。據悉嬰兒屍體在發現時,幾乎呈現乾癟狀,研判是因為沒有被餵食而脫水死亡。

法官表示,在調查的過程中嬰兒的父母顯然都有一段很「黑暗」的童年,甚至到現在跟兄弟姊妹也都是同父異母、或是同母異父,對家庭的觀念較為薄弱,「隱瞞懷孕」並不罕見,但對於將嬰孩養到死亡卻選擇隨意埋葬,讓人相當震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