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義富豪私人遊艇開嗨趴 化身「女體太鼓達人」拍辣模屁屁…網戰爆!

▲瓦奇帶著女模在私人遊艇開派對打屁屁。(圖/翻攝自IG)

▲瓦奇帶著女模在私人遊艇開派對打屁屁。(圖/翻攝自IG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人對於有錢人的生活感到好奇,活躍於社群網路上的義大利知名汽車製造商「SEA Group」老闆瓦奇(Gianluca Vacchi)就滿足了許多人想要一窺「有錢花花公子」生活的好奇。近日瓦奇在IG上放了一段自己與幾位辣模在私人遊艇上大開派對的「打屁屁」畫面。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52歲的瓦奇時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享樂生活,除了家庭事業是汽車製造工廠外,瓦奇剩下的工作就是所謂在家當富二代。近日的遊艇快活影片,更是引起網友抨擊,因為瓦奇與一群身材火辣的模特兒一起在遊艇上開派對,甚至興致一來瓦奇還跟著拍子拍打模特兒的臀部。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瓦奇帶著女模在私人遊艇開派對打屁屁。(圖/翻攝自IG)

▲瓦奇時常跟一票辣模到處玩樂。

當時不少網友認為,瓦奇這樣的行為是對女性的一種不尊重與歧視,但瓦奇卻不以為然,過了幾天自己穿上短裙高跟鞋,讓模特兒穿上中性服裝,角色對調讓女模拍打自己的屁股來調侃網友的言論。

瓦奇也曾經回應網友,其實自己非常尊重這些女模,就如同他尊重自己的生活一樣,況且生活就是要禁得起開玩笑,放輕鬆點!在瓦奇的IG中不僅有這樣的影片外,身為網路重度使用者的他,也時常拍些令人摸不著頭緒的炫富影片,當然要包括賣弄自己的身材與奢華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