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派對前吞威而鋼 下體加碼打「硬梆梆加強劑」2天沒軟過…差點歸西!

▲丹尼因為想要助性竟吃了壯陽藥又打勃起增強劑,造成2天沒軟過。(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丹尼因為想要助性竟吃了壯陽藥又打勃起增強劑,造成2天沒軟過。(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為準備參加一場派對,在出發前服用了一些會讓自己開心的藥物,接著到了現場和一名護士相談甚歡,兩人準備回到住處激戰一場,沒多想的又服用了威而鋼加上注射「勃起增強劑」,直到隔天才發現自己還在直挺挺的男性象徵,已經面臨了大麻煩。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丹尼(Danny Polaris)本身就是喜愛到派對上結交朋友的人,日前在柏林準備參加一場派對,出發前為了助興在家服用了一些藥物來保持心情愉悅,直到到了現場和一名護士聊得相當對味,兩人情投意合之下準備回到家激戰一場。

▲丹尼因為想要助性竟吃了壯陽藥又打勃起增強劑,造成2天沒軟過。(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原本生活多采多姿的丹尼,如今相當懊悔。

然而在床戰之前,丹尼就已經服用了威而鋼希望可以讓自己表現優良,沒想到該名護士重口味的建議可以在陰莖上施打「勃起增強劑」,丹尼當時也沒多想就直接同意施打。直到第二天早上,丹尼發現自己的陰莖仍然呈現勃起的狀態,而且出現強烈的疼痛感。

雖然求救有些難以啟齒,但丹尼真的痛苦難耐,於是跟室友借了葡萄酒冷卻器綁在他的下體,讓自己緩解。最後丹尼還是被送往醫院,醫師檢查出他異常的陰莖勃起狀態,若延誤住治療很可能會對他造成永久性的傷害。醫療團隊一開始嘗試以細針穿過丹尼的生殖器官,去除血液中的藥劑。丹尼難過的表示,自己當時都害怕地哭了,都會想自己可能會失去什麼?

丹尼低落的心情讓他的友人相當擔心,在募款網站上募集丹尼的醫療費用,加上心理治療的費用。甚至因為這樣的事情,丹尼擔心會影響他跟他伴侶間的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