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姐揪同事激戰「以為沒做好措施」 24小時後尿尿「下體滑出乳白套套」

▲澳洲部落客分享自己尷尬的性愛經驗。(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澳洲部落客分享自己尷尬的性愛經驗。(圖/翻攝自當事人IG)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人對於安全的性行為相當有概念,縱使可能會造成些許的「感受」差異,但對於保險套在必要之時還是會乖乖戴上,然而近日一名澳洲的Youtuber就分享自己相當悲慘的遭遇,原本看上公司的英國小夥子,好不容易兩人發生了關係,事後竟發現過程中戴的保險套竟然被留在她的下體內,直到24小時後才發現。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名澳洲的部落客波可迪(客Nadia Bokody)日前在自己的頻道上分享過去一段尷尬的性經驗。當時的她因為相當迷戀在辦公室的一名英國男子,直到去了夏威夷的出差終於讓兩人有機會接近。

兩人吃過飯喝了點東西後回到了房間,英國男似乎是第一次因此顯得相當緊張,波可迪回憶「我們2個就像是處女、處男一樣的摸索,感覺有些感尬」就在結束之後,波可迪和英國男發現保險套竟然不見了,但明明記得在床戰之前,應該是有戴的。兩人開始翻了棉被、床單、地上但卻沒有看到剝落的保險套。

「你覺得沒想到性經驗可以遭到這種地步!」波可迪表示。就在隔天波可迪登上飛往澳洲的飛機,就在飛行過程中,她感受到自己的肚子有些不舒服,甚至有點悶悶的感覺,骨盆靠近下體的地方感覺有點不對勁,於是波可迪決定去一趟廁所。

就在波可迪上廁所時,她感覺有東西從她的陰道滑出來,仔細一看竟然就是保險套,「我無法相信這東西竟然卡在我的陰道裡24小時!」直到波可迪回到位置上時,她相當擔心有懷孕的可能,所幸後來沒有。波可迪表示,從那天開始,在性愛時使用保險套都會讓我特別謹慎,因為這真的太尷尬,甚至有感染的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