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廟行程挨批 蔡英文回擊藍營:不要為選舉貶低信仰文化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16日召開「只准蔡英文上班拜廟 不許韓國瑜假日拜票」記者會。對此,一早前往新竹與市長林智堅一同參訪動物園的總統蔡英文回擊,要國民黨不要為了選舉貶低台灣很好的信仰文化。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批評,綠營整天批高雄市長韓國瑜周末假日拜票,卻無視總統蔡英文趁上班日時間,毫不避諱利用行政資源,將下鄉拜廟行程排好、排滿,蔡英文只要是對民進黨有利,什麼都可以做;只要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就動用黨政資源加以放大、撻伐,民進黨根本就是「雙標黨」。

對此,蔡英文表示,「我現在還是專注在國政上面,今天我們來見證的是新竹市政,中央跟地方合作所展現出來的具體政績跟成果,這個不是都是國家的政策跟國家的施政項目嗎?」

蔡英文說,「國民黨說我拜廟,我要在這裡講,拜廟是祈求神明保佑國家平安,還有接觸人民讓人民知道政府在做什麼,有哪些政府服務可以使用,聽一聽人民對很多事情的感受,這些本來就是總統要做的。」

蔡英文批評,「我要告訴國民黨的是,不要為了選舉把台灣很好的信仰文化,不要把牠貶低,這不就是接地氣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