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韓國瑜勘災前「先去廟裡拜拜」!穿招牌藍襯衫祈福 前進六龜、桃源

▲▼韓國瑜拜廟。(圖/讀者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韓國瑜先到廟裡拜拜。(圖/讀者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由於西南季風持續發威,高雄地區降下豪雨,美濃區更因雨勢16日自中午12時起,停止上班上課。高雄市長韓國瑜更改原定行程,下午2時轉赴六龜區視察災情,預計下午3時將視察桃源區四社部落,下午4時30分視察那瑪夏區青山道路。不過,有民眾爆料,在前往勘災之前,韓國瑜有先去廟裡拜拜。

韓國瑜在前往六龜勘災之前,似乎是想為災民祈福,首站先到了六龜天后宮拜拜,似乎在祈禱風調雨順,不要再繼續發生災情,而拜拜完之後,就出發前往視察六龜區的扇平山莊視察。

▲▼韓國瑜拜廟。(圖/讀者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此外,韓國瑜下午原定行程是要參加「108年度各級學校導護志工表揚大會」,但因為災情緣故,改由秘書長楊明州代表出席,而他則到分別六龜區、桃源區等地勘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