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飛天使溜出門獨坐橋下...母急尋3小時 暖警關心助重逢

▲台中慢飛天使迷途。(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周姓慢飛天使迷途,員警上前關心並找回周母,順利助返家。(圖/記者陳玉翻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37歲周姓男子是慢飛天使,9日傍晚他偷溜出門,警員正好要處理車禍路過看見他獨坐路旁,前往關心才發現周無法交代身份和電話,正要設法聯繫家屬,周男母親就騎車上前大喊「原來你在這裡!我找你3個小時了!」;周母向警方表示,尋兒許久未果,見警車停在兒子常出沒處,果然發現兒子就在這,非常感謝警方協助。

第三警分局東區所員警9日晚間8點多要前往環中東路一帶處理交通事故,經台74線橋下石發現周男獨自坐在橋下,因當時雨勢驟大,員警上前關心才發現周男是慢飛天使,無法交代自己的身份、家中電話,警發現他有配戴手環,準備要聯繫家屬時,周母就騎車載路旁對警揮手呼喊。

周母表示,兒子常會趁家人不注意出門看他喜歡的汽車,傍晚5點多發現兒子不見就騎車外出,到他經常「被尋獲」的地點來回尋找3個小時,稍早曾來查看未果,想說再繞回來看一下,見警車停靠,果真是兒子在這裡,相當感謝警方伸出援手才能順利帶兒子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