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暴雨「路田合一」成泥洋!郵差送信跌進稻田中 暖警抬車助脫困

▲▼台中員警抬車(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12日降下大雨,有郵差誤判路況騎進稻田中,員警冒雨助脫困。(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受西南風水氣影響,台中12日清晨開始下起暴雨,尤其是南屯區部分路段因強降雨出現積水情況,不少員警都冒雨指揮交通。早上11點多,有名郵差騎車送信,因積水關係誤判方向,整輛車掉進稻田中受困,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協助抬車,讓不少看見情況的民眾也大讚「辛苦了」、「要注意自身安全啊!」

第四分局南屯所長周景彬表示,早上11點多,該名郵差騎車準備要進入中和巷內送信,因該路段為小巷弄,旁邊都是稻田,因今早的強降雨導致水位高過道路、稻田,郵差一時誤判路況,不慎「連人帶車」騎進稻田中,動彈不得。

路旁住戶見狀立即報警求援,南屯所派出周員、李員到場協助,員警見況立即「下水」一起抬車,另有熱心民眾看到也跑來幫忙抬車,花費約5分鐘就順利將車抬上道路,並由員警引導郵差騎出巷子。

警方表示,目前南屯區雨勢有趨緩,但該處積水未退,已派員管制該路段,請用路人下雨天外出務必要小心駕駛。

▲▼台中員警抬車(圖/記者陳玉翻攝)

▲▼郵差因誤判路況卡在稻田中,所幸有員警、熱心民眾合力抬車,順利脫困。

▲▼台中員警抬車(圖/記者陳玉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