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土石流韓國瑜照拚選戰 陳其邁酸:心不在這裡 市民有事找不到市長

▲▼陳其邁、韓國瑜。(圖/記者洪靖宜、林敬旻攝)

▲陳其邁、韓國瑜。(圖/記者洪靖宜、林敬旻攝)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高雄市那瑪夏區因豪雨影響及土石流達紅色警戒,11日早上宣布停止上班上課,但高雄市長韓國瑜人卻在南投拚總統大選,惹來不少罵聲。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1日批評,韓國瑜心不在高雄,市民最擔心有事找不到市長,現在是颱風的季節,市長三天兩頭往外跑,不免令人擔心。

對於高雄山區大雨停止上班上課,韓國瑜卻在南投參拜宮廟,陳其邁11日受訪時表示,韓國瑜心不在這裡,市民最擔心有事找不到市長,萬一有天災,市長還是能夠到一些偏遠地區比較重要,因為高雄的地形變化非常大,有時在市區是好天氣,在山區卻下大雨,像昨天甲仙、那瑪夏都下豪大雨,蠻擔心現在是颱風的季節,三天兩頭就往外跑,不免令人擔心。

陳其邁指出,昨天早上在甲仙的楠梓仙溪就已經下了非常大的雨,溪水的顏色都變了,水位也暴漲,好在後來雨就停了,「災害要防災、減災,要做好準備,我們不希望當天氣一不好的時候,做決策的人不在高雄市,這樣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

陳其邁質疑,為什麼韓國瑜當初來選市長的時候不講,現在卻要去競逐另一個權力的高峰呢?那你那些政見支票到底怎麼辦呢?會讓人家覺得這樣好嗎?對小孩子講的話都不算話 ,那以後怎麼教小孩?政見當然就是要履行承諾,不然會讓人覺得有很不舒服的感覺,這都是韓國瑜必須回答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