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噁!誤停鳥大便雷區 「鳥糞貼膜」雲林小紅車下場超慘

▲紅色轎車慘遭鳥大便轟炸,慘不忍睹。(圖/記者傅誠攝)

▲紅色轎車慘遭鳥大便轟炸,慘不忍睹。(圖/記者傅誠攝)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雲林縣西螺鎮福興宮後側公園停車場一輛小轎車全車遭鳥大便覆蓋,民眾經過拍照PO上臉書《西螺囝仔》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廟方人員表示,該公園樹木繁茂,許多鳥類都會棲息在這裡,數量相當多,停車場剛好在樹下,停放的車子有鳥大便相當平常,不過,像該車全車幾乎被鳥大便覆蓋,相當罕見。

「救救它吧!快被淹沒了...」、「下屎我了...」、「鳥糞貼膜」、「紅色車變成迷彩車,不曉得要洗多久」網友們對該車慘狀紛表同情,也有網友表示有過相同的慘痛經驗,最後還花了3個多小時洗車,嚇的他往後寧可把車子停遠一點,多走幾步路,也不願再把車停入鳥大便雷區。

▲▼             。(圖/記者傅誠攝)

據了解,該車主上台北,這部車已停在現場約一周都未移動,研判是大批小鳥集中棲息在車頂上的樹上排泄所造成,等到車主回來看到自己的愛車變成這副模樣,想必心中會對這些可愛的小鳥,充滿了滿滿的怨恨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