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黨秘書長陳孟秀將出征北市立委 時力:經主席會談後將暫緩

▲▼時代力量2020選務報告: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及職權辦法-陳孟秀。(圖/記者黃克翔攝)

▲時代力量秘書長陳孟秀。(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外傳時代力量秘書長陳孟秀將代表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對決國民黨現任立委蔣萬安,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7日下午表示,一直以來多方都有聲音勸進陳孟秀參選,但詳細的討論及規劃,經昨日兩黨主席會談後將暫緩,之後將再進一步向大家報告。

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6日下午進行會面,經過逾兩小時會談,邱顯智晚間召開記者會表示,會中已與卓榮泰就區域立委選區取得初步共識,未來在時代力量已提名、而民進黨未提名之選區,或者民進黨已提名、而時代力量未提名之選區「暫不提名」。

據報導指出,針對明年立委選舉,時代力量將祭出「女律師連線」,不僅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提名前司改會執行長陳雨凡參選,更將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推出黨秘書長、小燈泡母親委任律師陳孟秀出征,挑戰現任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民進黨部分,則傳出仍在勸進黨發言人李晏榕出線。

消息一出,包括邱顯智與提名小組成員丁穩勝等黨公職,也紛紛在臉書轉貼新聞,表態要使出全力相挺。

不過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7日下午則回應,有關陳孟秀參選一事,一直以來多方都有聲音勸進參選,但詳細的討論及規劃,經昨日邱顯智與卓榮泰會談過後將暫緩,之後再進一步向大家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