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芳風波「跟台灣有何關?」 柯文哲:白癡你理他幹嘛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一芳水果茶5日在微博發出「堅決維護一國兩制,堅決反對暴力罷工」的文章,引來台灣網友發起抵制活動。一芳水果茶台灣6日下午發三點聲明,強調恪守品牌不涉政治的原則。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反問「這跟台灣有什麼關係,人家白癡,你理他幹什麼」?

▲▼柯文哲接受電台訪問  電台送壽桃祝他生日快樂。(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接受電台訪問,電台送壽桃祝他生日快樂。(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6日接受電台專訪,主持人邱明玉在閒聊時問柯文哲,知道一芳水果茶風波嗎?因為一芳的香港代理商說支持一國兩制,台灣民眾的愛國心被撩起。

對此,柯文哲表示,他不知道,世界上的事情有99%他不要知道,節省腦容量。邱明玉追問,跟兩岸議題很有關係,柯卻語出驚人說「這跟台灣有什麼關係,人家白癡,你理他幹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