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店消費35元!好運哥對5、6月發票 一看頭獎「後7碼全一樣」爽中4萬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對發票中7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統一發票5、6月中獎號碼日前開出,而往往對獎完,就有大票網友哀號「差一號就中大獎」,甚至有人明明號碼都對了,發票卻打了統編。一名男網友日前貼出一張發票的照片,不過他並不是和大獎擦肩而過,而是爽中7碼、入手4萬元,讓他忍不住笑呼「我484被雷劈到了」、「第一次中7個數字好興奮啊!」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發票照片,原PO似乎是在新北市某間麵包坊消費,花了35元。只見發票確實是108年5-6月份,上方還有店家的統編號碼,發票號碼則是「PW-X3390355」。而這期統一發票3個頭獎中,有一個號碼為「83390355」,原PO發票完美對中7碼,根據規則就是中了二獎4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消費35元中了4萬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男網友忍不住在文中笑呼,「請問廢友~我484被雷劈到了」,最後還標註「#決定晚上薯條買加大了」、「#第一次中7個數字好興奮啊!」不少人看到發票上的統編,還以為4萬元要飛了,讓原PO也趕緊說明「#發票統編是店家的拉 >"<」。

事後,男網友也貼出領獎照片,一整排白花花的鈔票,「扣20%稅金+160元印花稅……剩三萬多。」難得看到有人PO出中大獎貼文,其他人紛紛羨慕留言,「整個禮拜薯條可樂都可以加大了」、「運氣超好」、「踢公北啊~為什麼總是別人中獎」、「吸一下,好運滾滾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原PO貼出獎金照,網友算出獎金約3184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