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10採Exynos 9825七奈米處理器?官方推特上洩端倪

▲▼             。(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官方推特所釋出的影片,似乎暗指Note 10將採用七奈米製程的Exynos 9825處理器。(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再過三天,新一代的Note系列手機Galaxy Note 10即將在紐約亮相,雖然從外觀一路到硬體配置上的傳聞早就滿天飛,不過在處理器方面似乎出現了更進一步的消息;先前外界大多認為Note 10將會採用與S10一樣的Exynos 9820處理器,不過日前三星官方推特卻釋出了一段影片暗示,Note 10將會採用更進階的Exynos 9825平台。

先前傳出的版本,指稱Note 10將可能採用高通Snapragon 855或三星自家的Exynos 9820八核心處理器。

Exynos 9820晶片採用的是八奈米製程,而若是Note 10所搭載的處理器,真如官方推特所暗示的「Evolved(進化)」、「Next-level」,那麼將意味著三星的手機將可能採用七奈米製程的Exynos 9825處理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