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atch Active 2玫瑰金出現 傳將在8/7與Note 10一同曝光

▲▼三星Watch Active 2玫瑰金款。(圖/翻攝自推特)

▲三星Watch Active 2玫瑰金款。(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先前已有外媒流出了三星智慧型手錶Watch Active 2黑色款的諜照,而近期又再流出了玫瑰金錶款,此一款式將搭配粉紅色矽膠錶帶,外觀設計近似第一代的Watch Active,不過新一代的錶款可能會再加入ECG心電圖及跌倒偵測功能。而外界也人認為,Watch Active 2極有可能會在美國時間8/7與Note 10一同現身紐約。

根據推特爆料大神@evleaks所分享的圖片顯示,Watch Active 2與第一代的Watch Active外觀設計相去不遠,兩代產品都沒有先前三星智慧型手錶的旋轉錶圈設計;外傳Watch Active 2除了黑、玫瑰金兩種顏色外,還會有銀色款的選擇。

而在Note 10方面,外傳將在螢幕上方正中央搭載Infinity-O前置鏡頭,且根據先前所釋出的渲染圖顯示,其將擁有更窄的「下巴」;而在S-Pen的顏色方面,今年推出的Note 10可能將配有藍、紫二色的S-Pen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