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星高層異動 林俊元接棒消費電子副總、老將林聖斌轉任顧問

▲ 林俊元接任三星消費性電子產品事業群副總經理。(圖/三星提供)

▲ 林俊元接任三星消費性電子產品事業群副總經理。(圖/三星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台灣三星電子今日宣布,原台灣三星電子消費性電子產品事業群副總經理林聖斌因個人生涯規劃考量,轉任台灣三星電子家電事業業務顧問一職,原職位將由林俊元升任,負責台灣三星電子消費性電子產品事業群整體策略制定、市場行銷推展等工作。

林俊元於家電產業累積超過 30 年資歷,於產品策略、通路市場、業務及行銷範疇均有豐厚的經驗與資源,屬全方位型管理者。未來,林俊元副總經理也將憑藉其多年來對家電產業的理解與經驗,帶領消費性電子產品事業群不斷突破創新,再造顛峰,強化品牌與消費者、合作夥伴的連結,提供最優質與完善的服務和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