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3歲目睹「爸爸槍殺媽媽」沒人信 23年後院子挖出整袋人骨…

▲艾倫21年前說出媽媽被槍殺,卻因為年紀太小沒人相信。(圖/翻攝自推特)

▲艾倫21年前說出媽媽被槍殺,卻因為年紀太小沒人相信。(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一戶民宅挖出一個塑膠袋,裡面裝有一堆人的骨骸,屋主艾倫(Aaron)卻沒有任何害怕的感覺,因為他知道3歲時自己所目睹的命案都是真的,但是當時「爸爸槍殺媽媽」這句話卻因為他年紀太小,所以不被警方和家人當真,隨著這袋骨骸被挖出、進行DNA檢測,一切都真相大白。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1993年當時艾倫年僅3歲,母親邦妮(Bonnie Haim)23歲。邦妮的同事發現她沒有去上班,朋友也找不到進而報警。警方上門時,邦妮的丈夫麥克(Michael)卻向警方表示,夫妻倆只是爭執,邦妮一氣之下離家出走,並發誓自己一定會去找她。但隨著維修工人在住宅附近發現邦妮的包包在垃圾箱內、其他家人也聯繫不到她,眾人開始覺得事情不對勁。

不久後,有人發現邦妮的車被停到機場的停車場,而駕駛座的座位也明顯的被調整過。警方再次登門詢問麥克,麥克表示,那天跟邦妮爭吵後,邦妮就離開了。鄰居也表示,確實有聽到兩人的爭執聲,甚至聽到麥克大聲辱罵妻子。據悉,邦妮確實也有想和麥克離婚,帶著兒子艾倫離開的念頭。

調查人員當時詢問了3歲的艾倫,童言童語的艾倫只回答「爸爸射殺了媽媽」、「爸爸叫不醒媽媽」等話,讓在場所有的大人聽傻,認為他因為年紀太小所以證詞不能被信任。直到1999年仍沒有邦妮的下落,法院將她開出死亡證明,但在艾倫的心裡卻認為「母親根本不是逃走」。2005年艾倫在寄養家庭的幫助下,對父親麥克提出告訴,得到2630萬美金的和解以及童年時期他所住的家,艾倫表示「那個地方就是我和母親的最後記憶,非常重要!」

▲艾倫21年前說出媽媽被槍殺,卻因為年紀太小沒人相信。(圖/翻攝自推特)

▲艾倫後來挖出一袋人骨確定是母親邦妮。

但當時該住宅已經租出,過去曾有不少租客反應房子晚上異常陰森,艾倫在要回房子之後,2014年與家人一起整理後花園,挖掘到一半時,發現一塊木板,板子底下有個塑膠袋。袋子打開後竟然是一整袋的人骨,當下相當震驚。艾倫的直覺告訴自己,「這絕對是母親邦妮」於是送往做檢驗。

艾倫開始拼湊自己腦中的記憶,他相信自己當時說的證詞是真的,父親確實槍殺母親之後掩埋。法醫檢驗後則表示,骨頭的確是邦妮。而在邦妮當年的車上,也被發現有帶土的鞋印。麥克最終坦承確實是自己殺掉老婆,而原因是他認為妻子劈腿。麥克訊後被控判有2級謀殺罪,判處無期徒刑。艾倫和妹妹表示,26年來終於得到正義的伸張,雖然邦妮已經不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