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因性侵11歲小妹入獄 服刑6年遭室友私刑「頭壓馬桶嗆淹到斷氣」

▲戀童傾向的米拉雷斯遭到獄友狄克森(右)私刑解決。(圖/翻攝自Jacksonville Sheriff’s Office)

▲戀童傾向的拉米雷斯遭到獄友狄克森(右)私刑解決。(圖/翻攝自Jacksonville Sheriff’s Office)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戀童男猥褻11歲女童,當時男子遭到逮捕後,被送往當地杜瓦爾縣監獄,被指控兒童性虐待判刑終生監禁,然而就在服刑的第6年,近日在獄警巡視的過程中,發現該名男子慘遭私刑慘死在牢房內。

綜合外媒報導,56歲的拉米雷斯(David Oseas Ramirez)上月30日被發現在頭浸泡在牢房內的馬桶淹死,經過調查,因為拉米雷斯是因為猥褻虐待女童,讓不少獄友感到相當憤怒,從入監之後就沒有給他好日子過。

與米拉雷斯同房的43歲狄克森(Dixon)疑似因為不滿米拉雷斯「欺負孩子」,因此不斷計畫要給予私刑教育。犯罪分析師杰斐遜(Ken Jefferson)表示,在男子監獄中,只要是被判傷害小孩子的罪刑者,基本上入獄之後都不會有安寧的日子可以過。

據悉,狄克森與拉米雷斯都是屬於該監獄中的重罪犯,被關在較高的樓層,在狄克森將他的頭壓進馬通中企圖淹死時,另一名獄友全程目睹,但是拒絕與警方調查合作。而狄克森17歲時因為殺人入獄,如今將再度面臨一起新的謀殺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