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2幼女輕生1死2傷 台中婦「殺人罪」聲押獲准

▲台中殯儀館,相驗。(圖/記者陳玉攝)

▲檢方31日將解剖複驗小女兒遺體,查明真正死因。(資料照/記者陳玉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北屯27日發生林姓母親攜2幼女輕生,造成1死2傷悲劇,患有罕病「平腦症」的小女兒已明顯死亡,大女兒、母親則欲上吊尋短,緊急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林女因犯後情緒不穩需留院觀察,29日晚間,院方評估林女病況穩定,檢方立即訊問林女,認為其涉及殺人重罪,訊後向台中地院聲押獲准。

林女涉嫌在27日殺害罹患平腦症的小女兒,其犯後情緒不穩,更出現輕生舉動,檢警將她安排在童綜合醫院治療,29日經院方評估,林女病況穩定可出院,檢方立即馬上開偵查庭訊問林女,認為林女有涉嫌殺人重罪,29日晚間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法官審理後裁定羈押。

而承辦檢察官會同法醫、家屬,28日下午相驗小女兒遺體,發現少女頸部有勒痕,並將於31日解剖複驗,查明少女真正死因。

42歲林女獨自扶養13歲、11歲的女兒,因小女兒患有罕病平腦症,無自理生活,平日是由外傭協助處理;27日下午4點多,林女疑似養育壓力過大,加上外傭離職返國,竟決定要攜2幼女一同輕生,大女兒察覺母親異狀,趕緊打電話向林女的周姓前夫求救,周男到現場查看,驚見3人輕生,嚇得趕緊報案。檢方28日相驗小女兒遺體,朝殺人罪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