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讓大家喜歡我?」帶頭霸凌特殊生 老師寫厭惡理由掛教室一整年

▲兒童,憂鬱,男童,家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特殊學生Caein Powell被老師帶頭霸凌。(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一名老師不僅沒有照顧班級上11歲的特殊學生,更要求他自己寫下「被同學討厭的理由」,並將此變成漫畫掛在教室後方整整一年,儼然公然帶頭霸凌學生。

綜合外媒報導,11歲的凱恩鮑威爾(Caein Powell)在學期結束前帶回家一幅畫,但這幅畫的標題竟然是「我該如何讓其他小朋友喜歡我?」圍繞著正中央的凱恩的是同學們的「建議」,包括「不要煩我們」、「不要老是大喊大叫」,父母這才知道凱恩在學校飽受霸凌。

父母指出,凱恩罹患一種有對立違抗性障礙的自閉症,這讓凱恩在其他人面前顯得「吵鬧」,但他們沒有想過他竟然會在學校遭受如此欺負。他們曾經為了幾個學生找凱恩麻煩而跟學校溝通,但顯然這就是學校處理的方式。

更誇張的是,這幅圖畫是由凱恩的老師主導,他讓凱恩跟其他學生坐在一起,讓其他學生說不喜歡凱恩的原因,並將此畫在圖上,要凱恩若想要被喜歡就試圖克服這些問題,還將這畫掛在教室後方整整一年。

「這基本上就是告訴別人要改變,即使他們是被欺負的一方。」凱恩父母說,他們很希望找出更好的方式來支持凱恩,但他們害怕,尚未真正理解霸凌有多可怕的凱恩,會因為他們的舉動而意識到一切。

報導指出,針對一個正在掙扎的孩子,老師應點出孩子積極面,並鼓勵孩子嘗試積極行為,「但凱恩的情況卻是完全相反」。不過對此,校方表示這是一個「恢復性司法」的作品,他們沒有毀掉任何對凱恩有益的行為,凱恩並不認為這是消極的事情,「我們原以為他會嚇壞,但他支持執行決議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