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查私菸案爆內鬨 李兆立:時代力量對揭弊沒有不同路線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踢爆私菸案,有不少聲浪質疑此舉可能會打擊總統蔡英文的選情,更讓揭發此案的時代力量與民進黨間的關係備受影響,也引來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洪慈庸、林昶佐的質疑,對此,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強調,「時代力量對揭弊沒有不同路線」。

立委徐永明臉書發文指出,私菸揭弊轉倒打時代力量,打掉大選希望,誰的餿主意?對此,李兆立表示,立法院這邊立委揭弊,時代力量支持,讓社會更好,「其他的黨的成員發表我們沒有評論」。

小綠分合引發時力內部矛盾,立委洪慈庸、林昶佐擔心不同路線分裂,李兆立強調,「時代力量對揭弊,讓社會更好,沒有不同路線」。

▲▼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回應高潞‧以用助理領經濟部補助400萬相關新聞。(圖/記者楊亞璇攝)

▲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回應高潞‧以用助理領經濟部補助400萬相關新聞。(圖/記者楊亞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