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學裙勾椅背「露渾圓屁股蛋」!他尷尬提問「暗示嗎」...網暴動:不單純

▲▼  日本男網友遇到一名女同學不小心掀起裙子 。(圖/日本2ch論壇)

▲ 女同學在上課發言後,裙子不小心勾到椅背。(圖/日本2ch論壇,下同)

實習記者許祐誠/綜合報導

如果前方女同學裙子意外掀起了,該如何處理才不會尷尬呢?日本有一名男網友近期就遇到這樣的困擾,於是他在討論版上公布女同學的照片,並詢問網友「要怎麼坐,才會發生這樣的事!她是不是在暗示我甚麼?」照片一曝光後,立刻引起大批網友暴動,羨慕地表示,「她其實在誘惑你啊」。

從這名日本男網友在知名討論版「2ch」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一名穿著水手服的高中女學生,疑似在回答完問題正準備坐下時,裙子不小心勾到椅背,意外露出整顆渾圓屁股蛋,連白色小丁丁也直接映入男網友的眼簾,重點是,這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此事讓男網友感到相當害羞,並質疑女同學是不是在暗示他。

▼ 女同學露出整顆渾圓屁股和白色丁字褲。

▲▼  日本男網友遇到一名女同學不小心掀起裙子 。(圖/日本2ch論壇)

貼文曝光後,果然引起大批日本網友暴動,多數人都鼓勵男網友「她已經暗示夠明顯了」、「別讓人家等太久」、「你再不上我要搶走囉」、「如果我是你就直接上了」、「情敵出現了,旁邊的男同學虎視眈眈」。

許多網友也對於女同學的行為感到驚訝,「現在女生都這樣追男生的嗎」、「這招到底是從那裡學來的」、「這位妹妹不單純」、「該轉學囉」、「唉,這種事永遠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不過,有些眼尖的網友發現案情並不單純,開始懷疑「難道屁股不會涼涼的嗎」、「正常女生坐下時,都會用手摸裙避免這樣的尷尬事吧」、「這場景怎麼似曾相識」、「我之前也看過很多女生發生同樣的事,但好像都在同一個教室」、「我之前也遇過類似的情況,在D槽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