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趕同志孫滾出家門 爺爺暖心信成盟友:我來養很棒的孫子

▲▼老人,爺爺,迷路,背影,走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爺爺將同志孫子接回家。(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即使台灣已經通過同性婚姻,但能不能被接受,仍然是一個問題。國外一名同性戀少年查德(Chad)在勇敢出櫃後,遭到母親克利絲汀(Christine)殘忍拒絕,並丟出門外,不過,令人感動的是,少年爺爺寫了一封信告訴他的女兒,「我有個神話般的孫子要養,沒時間為責罵無情的女兒」,成為了查德的盟友。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爺爺聽說,克利絲汀將承認同志身分的查德丟出門外,以「憎惡」、「違反自然」等詞語,殘忍的拒絕了查德。但爺爺不但將查德接回了家裡,還提筆寫下一封信,向無情的克利絲汀展示何謂「無條件的愛」。

爺爺寫道,他對於克利絲汀相當失望,「妳說的對,我們家族的確蒙羞,但並非因為查德是同志,而是將他趕出家門的妳才是令家族蒙羞,父母不理解孩子才是『違反自然』。」

▲▼同志孫被媽趕出家門,爺爺寫信超暖心。(圖/翻攝自臉書/FCKH8.com)

▲爺爺親手寫信,告訴女兒什麼才是無條件的愛。(圖/翻攝自臉書/FCKH8.com)

對於克利絲汀氣憤「養大孩子不是讓他成為同志」,爺爺認為這點完全沒錯,因為查德「生來就是同志,並非成為同志,就像他沒有選擇自己要成為左撇子一樣」,但克利絲汀卻選擇了狹隘、傷害又落後的方式傷害了查德。

最後,爺爺除了將查德接回家以外,更藉此機會向克利絲汀告別,「顯然,我們都不了解自己的孩子,我有個神話般的孫子要養,沒時間為責罵無情的女兒,如果妳找到了自己的心,再連絡我們吧!」

其實該封信已是2013年的事情,不過近期又被網友翻出,大讚「爺爺真的很明理」、「結果反而是老一輩的人更懂什麼是愛」,盼望所有因性別、性向所苦的人,都能有一名像爺爺一般的人所支持,「美好的愛沒有限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