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錯了!外送妹收負評…委屈吐332字心聲 求「有點包容心」:一定送達

▲▼外送,UberEats,戶戶送。(圖/路透)

▲外送員妹子吐被給負評的心聲。(示意圖/路透)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美食外送平台正夯,路上經常可見外送員們穿梭車陣的身影,這份工作也成了熱門話題。一名外送員妹子日前因為顧客打錯地址、導致她花比較多時間送達餐點,事後卻被給了負評,讓她忍不住發文吐心聲,談到配送路程中可能會有狀況等等,但外送員都還是會想盡辦法送達餐點,「希望各位有點包容心一點。」

這位外送員妹子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身為外送員,他們都會盡快把餐點送到客人手中,雖然10個外送員可能會有1~4個老鼠屎,但也並非全部人都是。她說,配送路程中,難免會遇到事故等狀況,但他們會盡可能想辦法把餐點送達給顧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就算地址標示錯誤,外送員也會致電給客人,若是可處理範圍,一定把餐點送達。「希望各位有點包容心一點」,原PO直呼,或許APP上面顯示的時間會超出送餐時間,「這真的很抱歉,路上隨時都會有危險存在,為了我們安全可能會拖到一點時間。」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北捷,燈箱廣告,line music,OWNDAYS,山頂鳥,亞瑟士,asics,森鷗黎漾,小美冰淇淋,百事可樂,Foodpanda。(圖/記者姜國輝攝)

▲美食外送平台正夯。(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接著外送員妹子透露,她日前遇到一個客人,對方不只把地址打錯,在她打電話確認時還擺出很差的態度,「妳把地址打錯,我打給妳、妳態度很差我忍了,時間超過我也默認」,忍不住大吐苦水,「不得不說,好比一家餐廳到妳家可能只要5分鐘,但我們可能要花上快10分鐘多,我們還要迴轉再迴轉呀!今天看到這負評心情無敵差。」

最後她也用hastag隔空喊話外送員同事們,「#還有奉勸一些老鼠屎的司機,不是你的餐點就不要給客人亂配送完畢,因為你的行為而害死好的配送員」。

看到貼文後,網友們紛紛留言給她鼓勵,「謝謝你們,辛苦了」、「真是辛苦了,不要氣餒唷」、「外送員真的辛苦。」還有人安慰「地址都會打錯的客戶也不用期待對方會多體諒」,讓原PO也相當委屈「真的,還被兇了一頓,心裡只有X字。」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