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怎麼把碗丟洗衣機!阿嬤「手一摸」秒道歉 網全笑翻:妹妹超兇

▲▼怎麼把碗丟洗衣機!阿嬤「手一摸」秒道歉 網全笑翻:妹妹超兇。(圖/翻攝爆怨公社)

▲阿嬤疑惑怎麼有人把碗丟到洗衣機內。(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阿嬤母湯喔!一名女網友表示,她中午準備要去晾衣服時,阿嬤突然走過來問,「妳為什麼把碗放下去洗?」嚇得她立刻道歉,沒想到打開洗衣機後才發現竟是誤會一場。該文PO出後,也讓網友全都笑翻,直呼「阿嬤好可愛喔!」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她準備去晾衣服時遇到阿嬤,沒想到竟被對方告知不小心把碗拿到洗衣機內清洗,「啊~我沒注意到」,嚇得她們兩人一同到洗衣機前檢查。

▲▼怎麼把碗丟洗衣機!阿嬤「手一摸」秒道歉 網全笑翻:妹妹超兇。(圖/翻攝爆怨公社)

▲真相大白後,原PO跟阿嬤都笑到不行。(圖/翻攝爆怨公社)

「阿嬤很不好意思…」,原PO將手伸入洗衣機內,這才發現白色碗狀、裝有水的物品,竟然是「女兒的內衣」,「是妹妹的內衣墊啦」,讓兩人頓時笑到不能自己。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件內衣毀了XDDD」、「阿嬤好可愛喔」、「這樣看真的很像碗」、「母湯喔!妹妹不要把碗當胸墊呀!」、「妹妹的很兇唷」、「妹妹:明明就是碗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