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黃司機「蚵仔煎5個270元要嗎」 老闆一算拒絕:他比四川變臉還快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賣蚵仔煎的老闆分享遇到一名開計程車的客人,拒絕客人「5個蚵仔煎270元」的要求,「我說沒辦法,他臉瞬間變臉!比四川變臉還快。」他認為,「只是覺得5塊你也要殺!還有他的態度就有錢大爺一樣。」

小黃司機「蚵仔煎5個270元要嗎」 老闆一算拒絕:他比四川變臉還快。(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原PO貼出自己賣的55元蚵仔煎,讓其他網友直呼「根本就是佛心價」。(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有沒有做生意碰到這種奇葩大爺?他還原和客人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老闆要吃什麼?
客人:一個蚵仔煎多少?
原PO:55啊。
客人:那麼多錢哦。
原PO:不會啦!有些都賣60、65了。
客人:…那五個270要嗎?
原PO:現在材料都漲價…

小吃,夜市美食,蚵仔煎(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您買的蚵仔煎都多少錢呢?(圖/資料照)

蚵仔煎。(圖/記者黃聖閔攝)

原PO表示,客人當下轉頭就離開,「你今天是老阿婆、老阿公,買東西少5塊,我可能就算了!你自己開小黃跟我減5塊!多賺你5塊,我也不會變暴發戶!林北就是不爽給你減5塊啦!怎樣。」

對此,有網友留言,「老闆,任何行業都會遇到奧客,別想太多」;原PO回「你都沒來看他那臉!我說沒辦法,他臉瞬間變臉!比四川變臉還快。」有人說,「你不爽...客人也可以有選擇啊,買賣不成人情在,又何必生氣埋怨哩!和氣生財囉」;原PO回「我沒生氣!只是覺得5塊你也要殺!還有他的態度就有錢大爺一樣。」

還有人直呼,「55算便宜了啊」;原PO回「是沒辦法!我也很想漲價....怕客人流失。」也有人說,「小吃也要殺價,吃米不知米價,支持老闆,不要慣客人」;原PO回,「熟客也沒有減5塊這件事!不過會比較大份一點點。」

其他人留言,「這心算要很快喔」、「很便宜了還嫌」、「55目前看過是便宜價格的,好多至少要60起跳」、「現在外面看到的價錢都是60、70元起跳?55元根本就是佛心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