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平均3天一項制度創新 高效創新引領廣東高質量發展

▲▼廣東省廣州市。(圖/CFP)

▲廣東省廣州市。(圖/CFP)

《廣東》平均3天一項制度創新 高效創新引領廣東高質量發展

廣東省近年來一直堅持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祭出了「科技創新12條」等一系列創新政策,不斷提高創新能力,為高質量發展提供了強大動力。數據顯示,廣東全省2018年研發經費支出超過2500億元人民幣、占生產總值比重達2.65%,PCT國際專利申請量約佔中國一半,有效發明專利量達24.9萬件、穩居首位。(中新社)

《河北》保定市長:奮力開創京津保地區率先聯動發展新局面

河北省人民政府新聞辦23日召開發布會,主題介紹保定市70載滄桑巨變。保定市委副書記、市長郭建英表示,保定是「京畿重地」,近年來,該市搶抓京津冀協同發展和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重大機遇,積極對接京津,奮力開創京津保地區率先聯動發展新局面。目前,保定已與北京市城六區、天津市主城區實現對接合作全覆蓋,與北京、天津合作項目達436項,引資1800多億元人民幣。(中新社)

《貴州》中鐵建地產貴州公司:匠心整合多方資源打造「好房子」

中國鐵建地產貴州公司黨委書記、執行董事侯思軍表示,高端品質型住宅要從前期規劃設計與產品研發、施工標準化管控、配套設施打造、物業管理服務等方面把控,這是中鐵房地產集團(貴州)有限公司在住宅品質提升上的經驗。(中新社)

《吉林》第16屆長春車展現場售車近3萬台

長春市貿促會會長徐懷武23日指出,第16屆中國(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現場銷售車輛近3萬台,整車及汽車後市場成交額突破60億元人民幣。其中,中國民族汽車品牌紅旗銷量相比去年實現435%的增長。(中新社)

▲▼第16屆長春車展現場。(圖/翻攝中新社)

▲第16屆長春車展現場。(圖/翻攝中新社)

《浙江》寧波市長裘東耀:把港口開放優勢發揮到極致

寧波市委副書記、市長裘東耀23日表示,「從百廢待興發展為經濟大市,從商埠小城蛻變成現代化國際港城,70年來,寧波大力深化高水平對外開放,努力把開放優勢發揮到極致。」他強調,寧波地區生產總值從1949年的2.2億元人民幣,躍升至2018年的10746億元人民幣,成為中國第15個GDP超萬億元城市。(中新社)

《貴州》原生態文化藝術週(郎德)啟動影像為媒 講述貴州發展

2019多彩貴州·第12屆中國原生態國際攝影大展之原生態文化藝術週(郎德)23日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縣郎德苗寨啟動,六大主題展悉數亮相,以影像為媒,講述貴州發展,展現中國形象。(中新社)

《山西》第1屆中國基層醫療衛生人才公益培訓計劃啟動

第1屆中國基層醫療衛生人才公益培訓計劃日前正式啟動,未來5年將聘請知名醫學專家,針對心腦血管、疼痛、呼吸系統等常見病診療方法對基層醫生進行培訓。(中新社)

《北京》北京世園會開啟「暑期消夏」模式

目前北京世園會已開啟「暑期消夏」模式,推出豐富的夜晚演出活動,「夜遊世園」正成為許多遊客的選擇。為讓遊客的夜遊體驗更豐富,「世園消夏音樂美食節」活動近日在世園會園區啟幕,並將持續至8月底。(新華社)

▼北京世園會中華園藝展示區,甘肅園景緻。(圖/CFP)

▲▼北京世園會中華園藝展示區,甘肅園景緻。(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