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拍到與白衣人握手 網傳何君堯父母墓遭破壞噴字

▲網傳香港議員何君堯的父母墳墓遭到破壞。(圖/翻攝自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網傳香港議員何君堯的父母墳墓遭到破壞。(圖/翻攝自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在「元朗事件」中被民眾拍下與攻擊香港市民的白衣人握手,導致服務處遭砸。網傳他的父母墳墓遭到破壞,周圍還被噴漆寫字。何君堯在21日元朗衝突後風波不斷,也包括23日上節目,與另一名議員討論該事件時,由於觀點不合,何君堯當場拍桌離去。

臉書社團「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於23日下午中曝光的照片裡,可以看到兩座疑似是何君堯父母的墓碑,遭到外力破壞,碑面嚴重毀損,周圍也被黑漆噴上了諸如「官黑勾結」、「何君堯孝子」等挑釁文字。

21日元朗事件後,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顯示何君堯在元朗與多名白衣人握手致意,甚至豎起大拇指,還向一名白衣人表示「辛苦你啦」,22日下午,有香港網友自發性發起包圍何君堯服務處,並在玻璃牆上塗滿塗鴉和標語,同時高喊「何君堯可恥」等口號,何君堯為此在臉書上怒斥,「憤怒了」。

►►影/元朗握手白衣人 黑衣人砸爛他服務處…何君堯晚間「憤怒了」!

根據《明報》報導,何君堯23日與另一名議員朱凱迪上節目期間,兩人提到本周末將會舉行的「光復元朗」行動,何君堯不斷追問朱凱廸會否呼籲反修例示威者停止光復行動,當朱凱廸提到五大訴求之一的「釋放被捕人士」時,何君堯大為不滿,斥責朱凱廸「簡直是人渣」,並拍桌離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