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踢爆走私菸挨批收割!黃國昌怒轟「俗辣」 完整公開查緝時間表

▲▼黃國昌召開「陪同出訪搞走私、國安局出來面對」記者會。(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直播)

▲黃國昌開記者會,踢爆國安局人員走私菸品。(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直播)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3日開記者會爆料國安局官員吳宗憲走私菸品,引來各界高度關注,不過卻有人在網路上質疑他根本是在「收割」。對此,黃國昌晚間在臉書批評帶風向的網軍是「俗辣」,並還原自己查緝私菸的過程。

黃國昌列出查緝的時間表:

11日,接獲檢舉,當天完成查證。
12日,為了防止走漏消息,至新北市調站提供證據給值得信任的幹員。

接下來一個星期,黃國昌佈線、場勘、盯梢;發現,上星期五(19日)菸貨從四樓搬下來一樓裝櫃,擔心當天就運出來,聯絡調查員直接到桃園航勤南路9號外出入口盯哨,黃國昌也悄悄在現場旁邊盯著,並合法進入桃園機場,藉由考察之前破洞的EC滑行道,在「H5」外面了解其與華膳保稅倉庫間的動線,一群辛苦的幹員當天曬了一天大太陽,等到確定貨當天不會出來。

23日黃國昌大規模佈線,到中午,貨一移動,工作群組馬上收到消息,準備行動;為了不妨礙調查員人贓俱獲,黃國昌一直等到他們執行收網之後,才公開此事、出面說明,以防止案子接下來被暗壓下來。

不料,黃國昌開記者會接露整起走私菸過程,卻有人質疑他「收割」。對此,黃國昌表示,看到一些側翼網軍又在帶風向,真的令人難過,這個國家什麼時候變得如此只問立場、不問是非了?

黃國昌批評,「有一群俗辣,竟然說我等調查局抓完人才貼文是在『收割』」!這些側翼真的病入膏肓、無藥可救!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彭勝竹請辭國安局長、柯承亨代理 蔡英文3點聲明:深刻檢討杜絕弊端
► 
「國安局吳宗憲」正面照曝光!走私9800條菸…暴利507萬 最重判無期
► 
國安局「吳宗憲」一張卡刷645萬?立委質疑高層涉案:他是倒楣替死鬼

更多內幕...

► 1個人刷卡買645萬免稅菸?黃國昌點名華航董座謝世謙、國安會李大維
► 
6600條七星免稅菸轉手省382萬元 總統府、國安局都被點名有人買
► 
國安局「吳宗憲」是揪團代訂菜鳥 超購免稅菸行之有年陋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