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考試輸1分被笑!氣憤爸拿巨棍上門...2父街上上演「刀棍對決」

▲▼成績差1分 父拿菜刀互毆。(圖/翻攝自《中國報》)

▲2名父親因為兒子「考試成績」在路上互毆。(圖/翻攝自《中國報》)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父母對子女的愛是無止盡的,但千萬不要過頭了!日前越南胡志明市出現一起2父親互毆糾紛,引爆點竟是一名父親因為兒子的考試成績和鄰居家小孩「相差1分」,且對方不停炫耀,導致兒子回家哭訴,該父親氣憤之下就拿著武器去鄰居家理論,意外演變成2名父親的「刀棍對決」。

據《中國報》報導,這2名父親的小孩是同一所學校的同班同學,因為家住得很近,常常一起上、下學,所以也變成了好哥們。未料,近期因為高中考試放榜,其中一名男孩的成績比鄰居還要低1分,又遭到對方炫耀了幾句,結果導致男孩回家後痛哭了一場,男孩的爸爸見狀後相當心疼且不捨,一氣之下便拿起「巨棍」到鄰居家,想為兒子打抱不平。

鄰居看見對方來勢洶洶,也不甘示弱地從家裡拿出「菜刀」來防衛,2人在街上互相叫囂,卻不敢真的動手。最後雙方的妻子上前將丈夫手上的武器搶走後,2人才又扭打成一團,這混亂的現場也引起不少路過民眾躁動,紛紛躲在一旁看戲。

警方隨即到達現場,詢問率先持著武器到鄰居家的父親為何要打人,該男才坦承,「看我兒子哭得這麼傷心,我氣不過,但又不能去打小孩子,只好去打他爸爸了。」最後警方對這2名父親訓話了一番,雙方才平息怒火、同意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