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關」劫難要偏門化解…學妹信了主動脫 男大生圖書館性侵得逞

▲台南高分院依對幼童強制猥褻罪合併判謝男3年6月徒刑。(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高分院依性侵罪判林男3年6月。(圖/記者林悅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林姓男大生騙學妹小美(化名)有「車關」劫難,要她依照偏門化解,除了脫掉衣服外,還要把體液「弄出來」,最後在學校圖書館室性侵小美得逞。事件曝光後,林男被學校退學,經台南高分院判刑3年6月,已入獄服刑。小美另外提出民事求償,共獲賠100萬元。

判決書指出,2016年10月2日,林男知道和小美交往無望,竟利用學妹對鬼魂、厄運這類的迷信,透過通訊軟體LINE向對方謊稱有「車關」,「有一個劫蠻大的…而且不只一個」。林男告訴小美,要用偏方才能化解「車關」,方法就是把衣褲脫掉後,赤裸讓他在身上畫符,並把他的體液弄出來。

信已為真的小美隔天上午赴約,在學校行政大樓1間儲藏室內被陳男性侵得逞,事後被要求不能跟別人說。10月26日,陳男在大學內某棟大樓廁所,再次對小美性侵得逞。

小美得知自己根本沒有「車關」,而是被騙了之後,氣得告上法院;經台南高分院依性侵罪判決,陳男被處以3年6月有期徒刑,並已入獄服刑。針對小美提出民事求償,台南地院民事庭法官衡量林男家境小康,判她獲賠80萬元;另外,小美已先獲賠犯罪受害人補償金2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