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芒果販售良好! 日本「台灣物產展」再次追加1000箱!

▲優質台南芒果,日本「台灣物產展」銷售活動,再行追加1000箱。(圖/記者林悅翻攝)

▲優質台南芒果,日本「台灣物產展」銷售活動,再行追加1000箱。(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優質台南芒果,日本「台灣物產展」銷售活動,再行追加1000箱!總預計業績可上看30公噸(約6千箱),足見銷日的台南芒果品質良好,價格可親,深深吸引日本市場。

繼7月5日-7日,由市長夫人劉育菁暨王揚智副秘書長,率台南芒果日本行銷團在茨城縣筑波市的York benimaru分店辦理「台灣物產展」現場辦理芒果試吃,並積極親切邀請現場採購民眾,品嘗香甜的台南芒果好滋味,銷售成績斐然,後續再接到追加訂單1000箱!再次見證台南芒果的新鮮優質,得到日本消費者的喜愛!

農業局表示,透過台灣裕毛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日本總公司裕源株式會社的牽線,跟台南市合作引進產地直送的台南愛文芒果,廣受消費者好評,去年創下售出13公噸的好成績,今年再接再厲已上看30公噸(約6千箱),希望明年能一口氣增加5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