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插隊就逼車!他怒叭硬切頻急煞 惡劣行徑遭扣牌重罰

記者孫于珊/綜合報導

6月27日上午11時許,一名許姓男子在新北市開車從台64線快速道路銜接國道1號五股南下入口匝道時,遇到一輛黑色轎車(下稱小黑)想從左側插隊,許男不給插並按喇叭示警,但對方竟秒怒逼車!整個過程都被許男錄下檢舉,國道公路警察局已依法開罰。

▲▼不給插隊就逼車。(圖/翻攝自臉書《國道公路警察》)

▲黑色轎車硬要插隊!不給插就逼車,惡劣行徑已遭重罰。(圖/翻攝自臉書《國道公路警察》)

畫面中,每一輛車都乖乖排隊準備進入五股南下入口,但突然一輛小黑想從左側插隊,駕駛許男輕按一聲喇叭提醒,沒有要讓小黑插入的意思,小黑一插失敗就長按喇叭,還改從右側再插一遍,成功插隊後,小黑駕駛還搖下車窗且頻踩煞車,頗具挑釁意味,之後還上演螃蟹橫行、蛇行逼車、多次硬切等。

警方表示,小黑的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1項「變換車道未保安全距離」,可處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另依第43條1項3款,「任意以迫近、驟然變換車道或其他不當方式,迫使他車讓道」,這種危險駕駛行為可處6000元以上,2萬4000元以下罰鍰,再依第43條第4項規定,吊扣汽車牌照3個月。

【更多新聞】

保母疑虐嬰「天天摔2次」腦出血 2個孩子的爸爸抱屈:不可能

影/無懼民眾嚇阻警告!內湖橘衣怪男沿路伸手「探索每台機車」

影/健身房蒸氣室燙傷!他氣業者冷處理 法官判無罪…他要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