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刀砍頭!小王殺女友前夫「埋屍墓地」 淡定裝亡者發訊息瞞1年

▲▼廣西一位男子墳墓旁虐殺女友前夫獲死刑。(圖/翻攝自廣西省高等法院微信公眾號)

▲廣西一位男子墳墓旁虐殺女友前夫獲死刑。(圖/翻攝自廣西省高等法院微信公眾號)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西河池市日前發生一起超駭人命案。因不滿心愛女友和前夫還一起住,黃姓男子決定狠下殺手,把女友前夫騙到墓地,趁他不備,用石頭猛砸、砍柴刀狂劈對方頭部直至死亡,隨後埋屍墳墓旁,殺人後還拿死者手機發訊息偽造假像。當地法院12日宣佈,判處黃男死刑。

據廣西高等法院微信,兇手黃樹生2015年8月通過聊天軟體認識已婚的周姓女子,發生婚外情。周女與被害人蒙姓前夫1年後離婚,因子女的撫養問題,離婚後仍共同生活在一起。黃樹生為了讓女友安心地與自己在一起生活,遂制定計畫準備殺害對方。

黃樹生2016年12月聯繫上蒙男,以幫老闆修墳墓為由,以每天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3元)的工資,拜託他幫忙開路修墳。事發當天,蒙男進入一個墳墓一旁的隱蔽洞穴挖土,並喊兇手一起到洞內取暖。這時,黃樹生趁其不備之時,在洞穴中殘忍虐殺了對方。屍體直到2017年4月7日才被他人掃墓時發現,經鑒定是重度顱腦損傷死亡。

法院審理後宣判黃樹生極刑,認為「他的作案動機十分卑劣,主觀惡性、人身危險性極大,作案手段隱蔽、殘忍,犯罪後沒有任何悔罪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