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飛帆將接民進黨副秘書長 預計15日上任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卸任副秘一職,在接任人選上,外傳過去黨秘書長羅文嘉在甫上任時,就曾徵詢過太陽花領袖林飛帆,羅文嘉日前受訪時並未正面答覆,不過也沒有否認跟林飛帆談過,只笑著對記者說,「這是陷阱題,所以不回覆」。據了解,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近期都和林飛帆見過面,林飛帆在15日人事發布後就會上任。

▲林飛帆。(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飛帆。(圖/記者季相儒攝)

《ETtoday新聞雲》月初獨家報導,黨內人士透露,羅文嘉剛接任民進黨秘書長時就希望黨內改組,當時就曾徵詢過林飛帆擔任副祕書長,不過他當下是婉拒。對於徐佳青卸任副秘書長一職後,職缺由誰來接任,黨內目前正在各方徵詢,而林飛帆的名字也再度浮出檯面,消息一出,也引發關注與討論。

羅文嘉3日下午中常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副秘書長人選還在徵詢,還在思考當中,而林飛帆是很優秀的年輕人,「但他決定還是要問他,不是問我」。

根據媒體報導,有民進黨立委在line群組詢問,「如果下週林飛帆來中央黨部擔任副秘書長,評估正負效應?」有人回應,「時代力量支持者會因為他加入民進黨而反對他,覺得被背叛,柯粉也不喜歡他。」也有人附和,「時力支持者一直覺得太陽花是他們專屬的。」這名立委也爆料「羅文嘉找來的」。

羅文嘉不願證實林飛帆將接副祕一職,不過,知情人士透露,林飛帆近期其實已經和蔡英文及陳菊見過面,兩人也很高興林飛帆能加入民進黨,林飛帆的人事案預計15日發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