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樂活雲林 新住民姐妹「體驗芳療」開拓工作領域與機會

▲1萬5000多位新住民,是穩定雲林重要力量。(圖/青埔教育基金會提供)

▲1萬5000多位新住民,是穩定雲林的重要力量。(圖/青埔教育基金會提供)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青埔教育基金會樂13日邀請70多位新住民姐妹體驗芳療,芳療師温若喬與她們分享芳療基本觀念,大方傳授相關技術,為新住民姐妹們開拓工作領域與機會。

青埔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嘉郡表示,現在人生活壓力大,懂得舒壓是很重要的事情,縣內有1萬5000多位新住民,她們從千里之外嫁到雲林,加入雲林這個大家庭,是穩定雲林重要力量,如何讓這群姐妹們融入雲林生活讓她們樂活雲林,快樂的生活在雲林,是很重要的工作。

▲▼             。(圖/記者傅誠攝)

雲林縣新住民同心關懷協會總幹事曹麗娟開心的表示,姐妹們生活很少有機會體驗芳療,很高興青埔教育基金會安排這樣活動,讓姐妹們了解自我的身體機能並提昇自我保健和養生的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