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想喝珍奶!神人一招開大絕...醫師們笑推 萬人正反笑戰:更痛苦啦

▲減肥想喝珍奶。(圖/翻攝自推特/大村 卓 Taku Omura)

▲日本吹起珍珠風潮呀。(圖/翻攝自推特/大村 卓 Taku Omura)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珍珠風潮席捲日本,就有網友腦洞大開,將透明杯子黏上珍珠貼紙,假裝自己在喝珍奶,而這一招意外被診所、醫師們分享,戲稱這是「減肥時不能喝珍奶」的應對好方法,po文一出戳笑許多網友,但也有不少人吐槽,奶茶也會胖啊!

日本網友大村 卓 Taku Omura在推特發文,笑說這個杯子適合喜歡珍珠的人,無論杯子裡放什麼飲料,彷彿都有珍珠在裡面。而這個創意奇招就被一間診所的粉專分享,表示「減重時不能喝珍奶怎麼辦?糰長教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瘦身,減肥,瘦子,小蠻腰(圖/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上萬網友看到這一招,也紛紛表達看法,有人笑說是視覺享受,但也有不少人直言,「奶茶也是有熱量的」、「奶茶不也是胖,孩子大膽的喝珍奶吧」、「既然可以貼珍珠,那也可以順便貼奶茶囉」。

在激烈論戰中,部分網友認為,奶茶比珍珠還胖,不過就有內行人指出,「珍珠才是最胖的,因為它本身就是澱粉下去做的,而且店家一定會把珍珠加糖,有些甚至加蜂蜜才會有味道,基本上外面賣的珍珠就是加砂糖加蜂蜜,然後浸漬10-15分鐘,讓珍珠吸飽飽飽飽飽,再賣給客人」。

另外,新陳代謝內分泌專科醫師蔡明劼也在臉書分享,大讚想到這個方法的朋友,根本是天才同時也不忘表示,要是他的話,裡面不會裝奶茶,只會裝乳清蛋白。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望梅止渴的概念XDD。(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望梅止渴的概念XDD。(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