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兒午睡醒來自己出門 警方車內發現屍體…溫度飆攝氏50度

▲▼2歲兒午睡醒來自己出門,警方在車內發現屍體。(圖/翻攝自臉書/Sanjaya Gurung)

▲警方在車內找到古隆的屍體。(圖/翻攝自臉書/Sanjaya Gurun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登頓市(Denton)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兩歲半男童古隆(Sarbesh Gurung)2日下午原本在午睡,他起床後卻自己跑到外面,接著消失蹤影。當地警方接獲通報後展開15小時搜索,結果在一輛車內找到男童屍體,下午車內溫度可能高達攝氏50度,他的母親聽聞消息後情緒崩潰。

《太陽報》報導,男童母親當時哄完孩子入睡後便開始做家事,隨後卻發現小孩不見。當地警方在住處周邊進行搜索,沒想到一名鄰居發現男童在一輛車內死亡,目前還不清楚他是如何進到車內,車窗玻璃是否為不透明。

登頓市警察局長迪克森(Frank Dixon)說,所有人對此都感到傷心欲絕,這個家庭徹底崩潰,母親正接受相關心理治療,「當她被通知時,她恐慌發作。」他補充,現階段不該指責哪一方,而是應該凝聚在一起共同哀悼並療傷,此外,就目前證據來看,事件應該沒有涉及故意殺人行為。

據了解,登頓市2日氣溫高達攝氏34度,車內溫度可能一度來到攝氏50度;相關人員正在進行屍檢,還有待釐清案情。一名家庭成員告訴《福斯新聞》,這家人4年前從尼泊爾搬到德州,父親希望在當地獲得學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