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爬欄杆自拍!25歲男失足急拉友人手...兩人慘墜12公尺亡

▲▼ 女子,長髮,背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少人為了自拍不顧性命。(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為了美美的自拍,不顧危險地在懸崖等高處自拍。近日西班牙就傳出一起自拍致死案件,有兩名男子站在海岸邊的欄杆上自拍,其中一名男子突然失去平衡跌落,情急之下,將一旁的友人也一起拉下,兩人慘墜12公尺,不幸死亡。

據《太陽報》報導,25歲的米(Daniel Vivian Mee)、24歲希金斯( Lewis Higgins)和20歲的多曼(Jayden Dolman)3日晚上7點半左右,在靠近托雷維耶哈鎮鎮(Torrevieja)蓬塔普里馬(Punta Prima)地區的科斯塔布蘭卡海岸遊玩,當時米和多曼為了想要和站在另一側的希金斯合照,便試圖爬上欄杆。

▲▼  0

▲兩人慘墜12公尺身亡。(圖/翻攝自Metro網站)

沒想到其中一人在爬上欄杆後不慎失去平衡,在跌落時本能的拉著另一位同樣站在欄杆上的友人,米和多曼因此慘墜12公尺。救援人員到場後便宣布米當場身亡,多曼則是緊急被送往醫院,而未爬上欄杆的希金斯雖然並沒有受到任何外傷,但卻眼睜睜地看著友人跌落,飽受驚嚇。

多曼送醫後,於隔日便宣告不治,結束年僅20歲的生命。據悉,這3名男子皆為英國人,目前已經通報英國當局做進一步後續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