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點現炸!「炸雞界霸主」拿坡里專門店要開了 隱藏版點心必吃

▲▼ 拿坡里義式炸雞            。(圖/資料照)

▲「拿坡里炸雞」專賣店終於要開幕了!(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在台深耕超過20年的「拿坡里披薩」,雖然店內主要販售披薩商品,但其炸雞卻被許多網友評比為「炸雞界真正霸主」。對此,業者經過一年籌備與測試,終於要在台北跟桃園開出炸雞專門店,不僅販售招牌炸雞,還增加時蔬跟薯條以及銀絲卷點心品項,預計開幕首天就會引發排隊風潮。

日前旅遊資訊平台幫網友做出炸雞排行,結果冠軍是由「拿坡里義式炸雞」拿下,不少人都稱讚其雞肉裹粉炸到皮酥脆口、肉軟嫩入味,加上醃料的微微辣度,讓人想到就想立刻吃到,雖然因現點現炸所以等待時間較久,但仍備受網友肯定。

▲▼ 拿坡里義式炸雞            。(圖/資料照)

有鑒於網友喜愛加上炸雞熱潮不退,因此拿坡里披薩決定開出炸雞專門店。業者指出,新開幕的「拿坡里炸雞店」除了有咔啦炸雞外,還有新推出脆皮炸雞,都是採用現點現炸,等待時間約15分鐘。同時,還新推出拌料、灑粉、刷醬三種調味的酥炸棒腿,提供多樣吃法。

不僅有炸雞,「拿坡里炸雞」專賣店還有販售酥炸時蔬,以及超長30cm的長薯條,和搭配煉乳跟花生粉的銀絲卷等。業者表示,旗下炸雞好吃的秘訣原因在於獨特醃料,再透過真空按摩讓雞肉充分入味,而且現點現炸,讓消費者吃起來保有脆皮多汁感。

▲▼ 拿坡里義式炸雞            。(圖/資料照)

目前「拿坡里炸雞」專賣店先開設兩家門市,分別為7/2開幕的農安店,以及7/3開幕的桃園愛買量販美食街店,後續則看消費者反應展店。業者指出,拿坡里最熱銷的9塊炸雞桶、6塊炸雞桶,平均一年加起來可賣出上千萬塊,而新的炸雞專賣店提供2塊、6塊、9塊不同選項,滿足不同需求。

▲▼期間限定「無骨脆雞」厚切超多汁             。(圖/業者提供)

肯德基自即日起至8月5日推出「柚香無骨大口脆雞」,無骨大口脆雞搭配獨特日式柚香酸甜醬,以及清爽高麗菜絲與七味粉,最適合炎夏大開味蕾。單點99元,搭配個人套餐105元起,另重量級XL套餐為175元;雙人分享餐299元。同時,肯德基也與百事可樂攜手聯名今年暑假最火的「蜘蛛人:離家日」,即日起購買「柚香無骨大口脆雞雙人餐」就送「蜘蛛人手提袋」,限量30000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