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最後一天老闆送育幼院19桶炸雞 員工兩油鍋炸到滿身汗樂分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洪姓網友10日凌晨0時許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表示,受到端午節3天連假影響,桃園的生意挺差的,因為庫存的食材剩下太多,老闆決定在連假的尾聲,把19桶炸雞送到南崁某間育幼院,希望孩子們能吃得開心。雖然文章PO出的時間已經很晚了,但短短7小時內還是有3308名網友按讚,大家紛紛留言感謝店家,「謝謝你們的愛心,好人會有好報的」、「感謝佛心老闆」。

連假最後一天老闆暖送育幼院19桶炸雞。(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的老闆送給育幼院19桶炸雞。(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下同)

「高雄有沒有發大財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桃園連假生意挺差的。」洪姓網友提到,或許是連假大家都出去玩了,也或許是天氣真的太熱,假期到了尾聲,店裡庫存的食材卻還剩下很多,老闆想讓育幼院的孩子們也能在節日收到一些驚喜,於是特地炸了19桶炸雞,並在9日晚間8時送到南崁某間育幼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姓網友半開玩笑地說,雖然天氣很熱,店裡開了兩個油鍋讓他熱到快崩潰,但能分享這樣的好事還是很開心,「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之餘,多多關心弱勢或是其他需要幫助的人,散播歡樂散播愛,這樣這個社會會更美好些。」

連假最後一天老闆暖送育幼院19桶炸雞。(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全文。

這篇文章PO出短短7小時就在「爆廢公社」內引發熱烈迴響,縱使照片中的紅色炸雞桶都被洪姓網友塗掉店名,但大家還是認出這是先前很夯的連鎖速食店,並紛紛留言大讚店家,「謝謝你們的愛心,好人有好報喔」、「感謝佛心老闆」、「謝謝胖X爹」、「好人一生平安」。

也有同樣經營餐飲業的網友熱心建議,以後每逢三大節日,尤其是有拜拜習俗的,可以減少備料的份量,例如這次的端午連假,民眾家裡有拜拜的菜和粽子,加上天氣熱會比較不想吃油炸食物,所以生意才會沒有以往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