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排2天!「巨無霸馬克杯」限量100個 星巴克咖啡特展驚現人龍

▲▼星巴克特展             。(圖/記者曾婉婷攝)

▲「2019 Starbucks Coffee Journey咖啡旅程」特展還沒開始,門口外就已經出現排隊人龍。(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星巴克一年一度的盛事「2019 Starbucks Coffee Journey咖啡旅程」特展,將於7月3日起至7月28日開展,期間除了推出全新限定飲品外,還首賣限定商品,包含經典Giant SIREN跟行李箱,限量各只有100個,因此引起粉絲高度關注,甚至展覽開始的前2天(7/1),就已經出現排隊人龍,都是要來搶展場限量商品。

星巴克自2014年起開始舉辦「Coffee Journey咖啡旅程」特展,並創下至今已逾25萬的觀展人次。而邁入第六屆的「2019 Starbucks Coffee Journey咖啡旅程」特展,將於7月3日起至7月28日於華山文創園區西2館開展,售票280元。業者預期今年觀展人數可望突破10萬人。

▲▼星巴克特展             。(圖/記者曾婉婷攝)

星巴克指出,本次特展也搶先釋出全新展場限定飲品「濃縮雲朵英式艾爾Espresso Cloud English IPA」,並首次導入風靡新加坡等市場的全新飲品「氮氣系列(Coffee & Tea on Tap)」,共有4款,預計第三季可導入門市販售。

除了限定飲品受到粉絲關注,特展限定的「經典Giant SIREN」和「星巴克旅程行李箱」,更是引發熱烈討論。經典女神設計與直身形狀的「Giant SIREN」,將品牌內用杯款倍數放大,並於杯底特別標記獨特編號,限量一百個,極具蒐藏價值。售價9,800元,於7/3首賣。

▲▼星巴克特展             。(圖/記者曾婉婷攝)

而「星巴克旅程行李箱」則搭配全黑設計,簡約質感且箱體特別標記獨特編號,限量一百個,售價9,800元,於7/10首賣。由於展場限定商品為全球首發,且限量各只有100個,因此吸引不少粉絲在開展前兩天就到現場排隊,十分瘋狂。根據現場目測,目前大概有約100人在排隊。

星巴克表示,去年特展也有推出限定商品,限量只有50個,剛開始販售就被秒殺,所以今年增量到100個。另外,本次Coffee Journey還有推出紀念商品,以星巴克的四個咖啡豆標及代表元素,推出馬克杯、不鏽鋼杯、提袋,以及毛巾與網帽等品項。

▲▼   咖啡          。(圖/業者提供)

另外,cama café則首度和桂格攜手合作,於7/1推出「喝的健康早餐」新概念限定飲品-「拿鐵穀多多」,將招牌經典拿鐵中加入堅果穀多多焙香腰果風味,售價75元。限定2週販售至14日止,每店限量200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